党建园地
    2021年第一批党员发展对象第一次党课
    2020-12-30 08:02   审核人:   (阅读数:)


    2020年12月28日晚上19:00在T3B304召开了2021年第一批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党课活动。本次党课由罗尧老师主持发言。

     

    首先,罗老师带领发展对象学习了党章的概述、建党初期党章体系、中共七大党章体系、中共九大党章体系、中共十二大党章体系及中共十九大党章体系。党章是党的章程的简称,它是政党内部最基本和最高的政治行为规范,是一个政党的政治态度和组织形态的集中体现,是完备的政党组织所不可缺少的,以及介绍了党章在不同时期的修改增删情况

     

    至此,本次党课到此结束。罗老师提出美好祝愿,希望各位党员发展对象在未来的道路上,能够严于律己,争取做一名合格的优秀党员。


    上一条:2021年第一批党员发展对象第二次党课
    下一条:数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第一批发展对象审查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