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2021年第一批党员发展对象第二次党课
    2020-12-30 08:09   审核人:   (阅读数:)


    20201229日晚上19:00,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第三教学楼B304开展2035我的国家和我主题党课,湖南省青年讲师团成员胡港云老师通过近两年的两部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家乡》延展出祖国的未来——2035年中国的模样。

     

    首先,胡港云老师从科技,文化,经济三个方面阐述了祖国未来的发展2035年,关键核心技术实现重大突破,设备全部采用中国芯”;将建成文化强国,国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达到新高度,国家文化软实力显著增强经济总量和城乡居民人均收入将迈向新的大台阶,贫富差距减小人民生活更加美好,人的全面发展、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

     

    接着由2035年的祖国缩小到我们个人来看,胡港云老师教导学员未来要争做斜杠青年,即不再满足专一职业的生活方式,而选择拥有多重职业和身份的多元生活的人群;要有爱国主义精神,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要励志,立鸿鹄之志,做奋斗者;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

     

    至此,本次主题党课圆满结束。课后老师和党员发展对象交流探讨,并对寄予厚望,新时代的党员更应投身于中国伟大的建设之中,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数理学院2021年第一批党员发展对象第三次党课
    下一条:2021年第一批党员发展对象第一次党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