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数理学院2021年第一批党员发展对象第三次党课
    2020-12-31 09:27   审核人:   (阅读数:)


    2020123014:30T3-B304组织2021年第一批党员发展对象举行了第三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课程。本次课程的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的条件、义务和权利”,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石星老师主讲。


    意在进一步加强发展对象道德修养,增强党员意识,履行党员义务,不断提高思想觉悟,把党员的先进性具体体现在工作岗位上,落实在实际行动中,真正发挥一个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和积极带头作用。石星老师首先为学员们介绍了申请入党的条件和中国共产党员的基本条件。


    接下来,老师详细的讲解了党员的义务和党员的权利,并分析了党员义务与权力之间的主要关系。最后老师还为学员们介绍了党员如何正确履行义务、行使权利。本次学习使同学们获益匪浅,不仅学习到了党的常识,且大大地提高了同学们入党的积极性,使大家更加的严格要求自己,为学生党员的素质及党性修养的提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推动了建党工作的顺利进行。


    上一条:数理学院2021年第一批党员发展对象分组讨论
    下一条:2021年第一批党员发展对象第二次党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