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数理学院2021年第一批党员发展对象分组讨论
    2020-12-31 17:46   审核人:   (阅读数:)


    “病毒无情,人间有情”,疫情期间我们身边有许许多多的人奋战在抗疫一线,展现了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为教育引导发展对象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对他们的理想信念教育,2020年12月31日14点30在第三教学楼 C202进行了以“我身边的抗疫故事”为主题发展对象分组讨论活动,此次活动由学工办魏梦雅老师主持,参与人员为马克思学院和数理学院2021年第一批发展对象。


    魏梦雅老师首先介绍了2020年的抗疫背景,号召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应大力弘扬抗疫精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把不平凡的每一件事做好,新时代需要“逆向而行、甘于献身”的英雄精神。


    在分组讨论的过程中,学员们踊跃发言,讲述了自己身边的战“疫”故事。各位同志分享了他们身边的战“疫”故事,例如,来自湖北的同志分享了社区的党员同志组成的特殊帮扶小组,为社区居民购买分发生活用品;有的同志分享了身边的护士与医院临时工,在第一时间奔赴前线;有的同志分享了同学支援湖北的故事;还有的同志分享了超市的收银员,在疫情最严重的时候没有退缩,维护了城市的正常运行。并且同志们积极发表了对战“疫”精神的看法和认识。


    经过本次讨论会,同志们了解了很多感人的战“疫”故事,学习到了战“疫”英雄们奋不顾身、舍己为人的奉献精神。作为发展对象,更应该勇敢担当青年人的责任和使命,为国家和人民奉献自己力量。


    上一条:数理学院2021年第一批党员发展对象志愿服务
    下一条:数理学院2021年第一批党员发展对象第三次党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