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数理学院2021年第一批党员发展对象志愿服务
    2021-01-04 09:33   审核人:   (阅读数:)


    为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数理学院发展对象于2020年12月31日下午,在第二教学楼利用课余时间,发挥党员先进性作用,增强党员的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深入到校园内集中进行义务劳动。


    发扬党员应该具备的奉献精神,大家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认真劳动,不辞辛苦。参与这次活动的发展对象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增强了大家的服务意识,也让大家有机会以实际行动树立党员这支队伍的良好形象,发挥了党员志愿者在服务群众、服务社会、促进和谐方面的作用。


    于作家而言,环境是心灵的港湾;于画家而言,环境是灵感的源泉;而于我们学生而言,环境是保证我们学习的必要条件。此次义务劳动也为保护校园环境做出了一份贡献。


    志愿活动是新时代雷锋精神的集聚与升华,是倡导团结友爱、助人为乐、见义勇为的社会风气,是当代中国社会主义一项十分高尚的事业。努力做好志愿服务工作,有利于全社会树立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时代新风范。这是当代有志青年的行动指南,是当代青年志愿者肩负的使命,也是我们发展对象义不容辞的责任。


    上一条:数理学院班子成员赴“常德文甲农民起义纪念碑”开展党史教育活动
    下一条:数理学院2021年第一批党员发展对象分组讨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