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数理学院班子成员赴“常德文甲农民起义纪念碑”开展党史教育活动
    2021-03-22 10:03   审核人:   (阅读数:)

    重温入党誓词

    班子成员在潘振武将军故居前合影


    2021321日,数理学院班子成员一行到鼎城区尧天坪镇常德文甲农民起义纪念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常德文甲农民起义是湘鄂西地区最早发生的一次农民武装起义,打响了湘西北地区农民武装起义第一枪,震撼了常德县内国民党反动统治,鼓舞了人民的革命斗志,在中共常德地方党史上写下光辉一页。纪念碑现场庄严肃穆,数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立华带领全体班子成员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还参观了潘振武将军故居。何立华强调,今天我们在这里瞻仰“常德文甲农民起义纪念碑”,举行宣誓仪式,就是要缅怀历史,学习党史,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力量和智慧,不忘初心,持续奋进。

     

    “党史教育日”活动的开展,教育和引导了党员干部铭记党史,坚守初心使命,学习党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班子成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敢于担当,敢于作为,为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创建贡献力量。




    上一条: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榜样 ——“思”榜样走过的路,爱我们共同的国
    下一条:数理学院2021年第一批党员发展对象志愿服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