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数理学院党总支赴东方红文博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28 17:17   审核人:   (阅读数:)



    4月27日,数理学院部分党员教师赴东方红文博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迎接建党100周年。大家从中深切感受到了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员对党对革命的无限忠诚、对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执着。在文博园外,教师党员们怀着崇敬心情重温了入党誓词。在纪念馆内,大家在文博园中瞻仰实物,在讲解中了解华夏文明,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

    据了解,东方红文博园的前身是东方红博物馆,2012年由湖南省文物局批准挂牌,先后获得“全国人文社科普及基地”“湖南省红色旅游景点”“同心教育基地”等称号。今年将常德河街“江西会馆”全面翻新改造布展,把藏品、红色资源丰富的博物馆和人文景区常德河街融合,通过不断挖掘红色文化和湖湘文化,创建成东方红文博园。

    此次红色之行,党员教师们感触良多,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悟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在自身岗位上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


    上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数理学院组织新冠疫苗接种活动
    下一条:数理学院党支部党史宣讲——“百年百讲”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