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我为师生办实事”|数理学院组织新冠疫苗接种活动
    2021-05-18 11:04   审核人:   (阅读数:)

    学生党支部志愿者在现场进行引导

    志愿者在活动结束后的合照

    2021年5月17日,在艺术中心,常德市第一中医医院新冠疫苗流动接种队走进湖南文理学院,当天下午是数理学院学生及老师们接种第一针疫苗的时间。为了协助医院更好地开展工作,我院招募了24名志愿者并顺利结束了第一针疫苗接种工作。一道坚实牢固、科学有效的疫情防控屏障已经在校园构筑起来,保护着师生的健康与安全。

    开展新冠疫苗接种,构筑科学防疫屏障,是阻断新冠疫情传播的有效途径。为了提高疫苗接种率,学院高度重视本次疫苗接种工作,老师及学生工作部门认真地分配好志愿者各自的工作,分为门口筛查、入口、等候区、录入信息、留观区、出口、信息筛查、疫苗转递、机动等,小组各司其职,确保疫苗接种工作顺利进行。

    在志愿者招募期间,党支部的同志们纷纷响应,积极报名参加此次活动。开展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活动是助力疫情防控的重要内容,发挥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重要作用。学生党员们积极参与其中,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在接下来的疫苗接种工作中,我院会继续做好相关志愿服务工作,围绕群众需求,协助完成后续疫苗接种工作,常态化为疫情防控贡献志愿力量。经过共同努力,学生们主动接种、踊跃接种的意愿强烈,校园里形成了一股人人参与接种、共筑健康长城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建宣传培训会
    下一条:数理学院党总支赴东方红文博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