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数理学院开展11月二级中心组和教职员工政治理论学习
    2021-11-09 18:26   审核人:   (阅读数:)

    根据《关于2021年11月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及教职员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数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于11月9日在T2-D401会议室开展了二级中心组和教职员工政治理论学习,此次学习由数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子桓主持。

     

    数理学院11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首先,数理学院院长杨江河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学习了《湖南省师德师风教育读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摘编1-4:坚持立德树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主要对《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等内容进行了学习。接着,数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子桓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领学结束后,全体教职员工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党总支副书记丁子桓就观看的电视专题片,对学院全体教职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作出要求:教师在教学过程中要加强对学生的校园安全教育,做到课堂安全、实验安全、实习安全。参加此次学习的教师都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和学习感悟进行了热烈讨论。

     

    数理学院11月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

     

    全体教职员工政治理论学习结束后,数理学院二级中心组成员在T2-A308会议室开展11月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由副院长周惊雷带领大家对《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对职业教育工作做出重要指示》《习近平视察武警第二机动总队发表重要讲话》等文件进行了学习。最后,数理学院院长杨江河充分肯定了此次二级中心组良好的学习氛围,要求大家会后认真开展自学,将集中学习与自学有机结合,使政治学习内容入脑入心。

     

    2021年11月09日


    上一条:数理学院教工党支部赴红色教育基地实地体验学习
    下一条:数理学院开展10月二级中心组和教职员工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