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数理学院2021年第三批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第三次党课
    2021-11-26 09:00   审核人:   (阅读数:)


      为提高数理学院发展对象的党性修养,积极开展学院党政工作,落实党内政策,20211125日下午1800整,数理学院分党校以“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在T2-A308召开了数理学院2021年第三批发展对象培训党课本次党课由数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子桓授课。




    首先,丁书记向我们介绍并强调了学习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指导思想与时俱进的产物,我们应该广泛的学习,推动其深入人心、根植在人们的灵魂深处。



    随后,丁书记着重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的时代背景。丁书记分别从当前世界大势、中国的新使命新变革、党与国家建设仍然存在的问题等几个方面向发展对象们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的必然性和重要性。

    最后,丁书记向发展对象们提出了要“真抓实干”的实践要求,鼓励发展对象们脚踏实地,齐心协力,迎难而上,要求发展对象们努力学习,身先士卒,起到榜样带头作用。

       经过这次的党课学习,发展对象们进一步提高了自己的党性修养,坚定了他们对于入党的信心与决心。


    上一条:数理学院开展2021年第三批党员发展对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数理学院2021年第三批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第二次党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