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数理学院开展2021年第三批发展对象分组讨论
    2021-11-27 09:33   审核人:   (阅读数:)

    2021年11月26日下午14:30,在第二教学楼D401进行了数理学院2021年第批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分组讨论。此次分组讨论围绕如何理解爱国,你是如何爱国的”和新形势下,大学生应怎样提高自身素质,创造条件,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两个主题进行讨论。分组讨论主持人为学工办鲁俊老师。




    首先,由主持人介绍此次分组讨论基本情况,并向党员发展对象们介绍此次讨论的意义,即爱国主义的重要性以及各发展对象应该对自己有怎样的要求两个方面。这样的主题对处于发展中的各位同志来说是最合适并且绕不开的一个话题。


    随后,各位发展党员的纷纷上台演讲,从各个角度解析并讨论了今天的主题。明确了发展对象应该端正入党动机,热爱祖国,刻苦学习,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等几点。各发展对象均在此次讨论中受益匪浅。

    最后,各小组发言完毕,由鲁俊老师上台,对各小组演讲进行了总结性发言要求各发展对象应该不忘初心,牢记自身使命和责任,在今后学生和生活中做好表率。


    上一条:数理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数理学院开展2021年第三批党员发展对象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