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数理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1-12-13 08:45   审核人:   (阅读数:)

    为加强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数理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20211210日下午1430T2-D401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三个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应数19104周美云同志主持。



      大会就是否同意李磊等17名预备党员转正这一事宜展开了讨论。李磊17名预备党员依次发言,向全体党支部成员汇报自己在一年的预备期间个人在思想态度、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的表现及收获,表明了自己的入党志愿和决心。同时,他们对自己的不足之处也做出了自我批评,并表明会向优秀的同志学习,争取更大的进步,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随后,由各支部会正式党员及支委分别对本次转正的17名预备党员做总结性评价,介绍其这一年预备期中的思想、学习、生活、工作上的优缺点,并发表是否同意其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

    经到会全体正式党员对李磊17名预备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学生第一党支部5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学生第二党支部5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陈怡同志4票同意,2票弃权;学生第三党支部6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通过支部党员大会投票决议,李磊17名预备党员予以按期转正,正式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在正式党员张思瑞同志的带领下,本次转正同志以及三个支部全体与会党员一起庄严肃立,高举起右拳,面对鲜艳的党旗,进行入党宣誓。



    最后,支部书记鲁俊老师作总结发言。他首先本次17名转正同志表现给予充分肯定,望他们能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不断提高自身要求做好模范带头作用鲁俊老师强调了思想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叮嘱党员们每日加强理论学习特别是学习强国学习



    数理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圆满结束。希望各位党员坚持学习政治理论,积极参与支部建设,为支部凝聚一股更强的新力量。

     


    上一条:数理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吸收预备党员大会
    下一条:数理学院开展2021年第三批发展对象分组讨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