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数理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吸收预备党员大会
    2021-12-20 09:33   审核人:   (阅读数:)

    为进一步壮大党员队伍,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新力,数理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于2021年12月17日12:30在T2-D201教室召开了支部吸收预备党员大会。会议由罗皓同志主持,三个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




    大会就是否吸收陈亚军等26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这一事宜展开了讨论。发展对象郑重的向党组织提出申请,报告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其他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

    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培训考察情况,并对其是否入党表明意见。王鹏等11位入党介绍人认为同志们在思想上积极上进,时刻与党中央保持同步,在生活中能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顺利通过发展对象培训考核,已具备加入中国共产党条件,同意吸纳陈亚军等26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




    党支部党员分别对陈亚军等26名同志的表现进行了认真的讨论,经大会民主投票表决,各支部党员一致同意吸纳陈亚军等26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紧接着,发展对象进行表态发言。

    最后,在张思瑞同志的带领下,全体与会党员一起庄肃起立,高举右手,面对鲜艳的党旗,进行入党宣誓。



    党支部书记鲁俊老师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对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借此也对全体党员、预备党员提殷切要求:希望同志们不仅在思想上入党,更要在行动上入党,践行初心,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纳新不仅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壮大了力量,也再一次凝聚了人心。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参与支部建设,形成拧成一股绳汇成一股劲的支部氛围。

     


    已是首条
    下一条:数理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