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教育
    百年百讲|数理学院2021年上学期第二批党员发展对象第三次党课——党性教育与党性锻炼
    2021-05-20 15:21   审核人:   (阅读数:)

    鲁俊老师授课中

    同学们认真听讲中

    2021年5月19日晚上19时,在第二教学楼D201进行了数理学院2021年上学期第二批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专题党课。此次党课主题为“党性教育与党性锻炼”,授课人为鲁俊老师。

    党课开始,鲁俊老师询问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及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应具备哪些素质,并希望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党员发展对象们都能找到答案。

    紧接着,鲁俊老师讲述什么是党性,并从理论修养、政治修养、思想道德修养、能力修养、纪律修养、作风修养方面重点讲述什么是党性修养。

    最后,鲁俊老师强调党员发展对象要加强党性修养,希望党员发展对象在不断的学习中、在社会实践的磨练中、在严格的党内生活中、在弘扬民族精神和共产主义道德中、在努力实践党的宗旨中加强党性修养。


    上一条:百年百讲|数理学院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三次党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
    下一条:百年百讲|数理学院2021年上学期第二批党员发展对象第二次党课——传承红色精神,牢记初心使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