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数理学院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召开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2021-09-30 10:59   审核人:   (阅读数:)

    数理学院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现场

    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红革讲话

     

    928日下午,数理学院在T2-D401会议室开展以“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和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红革参加并讲话。会议由数理学院院长杨江河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数理学院院长助理邹庆云领学《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副院长蔡剑华领学《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第一编第一章,党总支副书记丁子桓领学中共湖南省委书记许达哲署名文章:《牢记嘱托担使命,奋力谱写新篇章》,老师们围绕学习内容,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第二阶段,进行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数理学院上届教工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任期内工作。丁子桓宣读《中共湖南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2021年全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党支部设置调整的批复》、《中共湖南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所属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委员候选人的批复》之后,进入并完成正式投票选举。

    会议第三阶段,副校长李红革向数理学院全体党员传达湖南文理学院接受省委巡视“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大会精神。李红革指出,省委对湖南文理学院开展巡视工作,是省委对学校工作的高度重视、有力监督和极大支持。数理学院全体教师要把巡视作为一次接受教育和监督的宝贵机会,正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比如师德师风建设、课程思政落实情况、教师课堂纪律把控、学风建设、学生宿舍卫生管理等问题。李红革要求,数理学院全院上下要以此为契机,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党建引领,形成合力、自我反思,检视问题、立行立改,解决问题、严肃纪律,强化责任。

         学院学生党支部同时开展了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并进行了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

     

    上一条:副校长李红革来我院调研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数理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