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副校长李红革来我院调研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师生座谈会
    2021-10-07 09:53   审核人:   (阅读数:)

    2021年10月6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红革来我院调研,在第二教学楼A308会议室分别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教师和学生座谈会。数理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15人、各年级学生代表20人参与座谈。

    李红革副校长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的成效,校领导深入到联系学院开展调研,通过座谈会的形式了解和帮助师生解决一些急难愁盼的问题,把提升师生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落到实处。他强调,希望在平等交流的过程中听到更多的心声和建议,真正贴近师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

    李红革副校长参加教师代表座谈会

    教师座谈会上,参会教师就如何提高教学质量、如何改善教学条件、师资队伍建设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踊跃地发言,提出了有利于学校发展的好建议。

    李红革副校长参加学生代表座谈会

    学生座谈会上,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学生就有关学习场地、宿舍、食堂和学校管理服务等方面的问题充分的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两场座谈会气氛热烈,拉近了校领导和联系学院师生的距离。李校长表示,老师们和同学们站在有利于学校发的角度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都很客观真实,会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帮助大家解决问题,今后也会加强和大家沟通与交流,和大家一起建设“幸福数理大家庭”。

    上一条:数理学院开展10月二级中心组和教职员工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数理学院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召开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