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红革带队“访企拓岗促就业”
    2022-06-10 17:01   审核人:   (阅读数:)


    为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为企业输送高质量人才,尽最大可能减少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最大程度保障学生安全、稳定、充分、高质量就业,6月9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红革率数理学院班子成员到长沙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分别前往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湖南进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进行调研,努力为毕业生开发更多优质就业信息,切实做到有力有行、资源整合。

    李红革一行调研了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听取企业发展状况、人才需求、人才培养模式等详细情况,并在该公司召开座谈会。会上,李红革表示,高校办学离不开社会各方面的支持,学校一贯秉承开放式办学理念,高度重视产学研一体化,积极探索了多种校企合作新模式,希望校企双方能够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开展全方位、长期性、深层次的合作交流,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数理学院院长蔡剑华对学院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目前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他提出,希望院企双方能够开展更多形式、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实现学院与企业资源的有机结合,建立学生实习、就业的紧密联系。  


    上一条:师德师风宣讲团第十场分享报告会在我院举行
    下一条:关于关注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