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师德师风宣讲团第十场分享报告会在我院举行
    2022-06-15 10:28   审核人:   (阅读数:)

    根据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宣传统战部、工会统一安排部署,2022年614日下午,师德师风宣讲团第十场分享报告会在数理学院T2D401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晏昱、教师工作部部长向绪言、宣讲团第场领队朱晓红、宣讲团第场全体成员、数理学院全体教师师范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数理学院院长蔡剑华主持。

       

       

       

       

    朱晓红副部长介绍了学校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教育的进展,及宣讲团成员聂钠、成钢、彭蓬、杨莹四位教师的情况。随后,由数理学院院长蔡剑华带领所有参会人员面对国旗,庄严宣誓。

    报告会上,聂钠、成钢、彭蓬、杨莹四位宣讲团成员的报告条理清晰、逻辑严密,内容丰富、观点新颖,深度和广度兼得,令在场的教师深受教育和启发。信息与计算科学教研室主任曹前、电子信息技术教研室主任彭梓齐等几位老师及师范生代表分别就四位老师的报告内容并结合自身的工作,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学院党委书记周惊雷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作为一所学校,教和学是永恒的主题,而教师作为教的主体,在其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教师的一言一行都直接影响着学生,好的言行会对学生的成长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而坏的言行也会起到负面作用。周惊雷强调,我院全体教师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深入领会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保障,切实参与到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中来,不忘立德初心、牢记育人使命,追求卓越、敢于创新,主动成长为“师德高尚、师风纯正、业务精湛”的高校教师,努力为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数理学院开展6月份二级中心组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红革带队“访企拓岗促就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