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数理学院开展11月份二级中心组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022-11-10 18:03   审核人:   (阅读数:)



    根据《关于2022年11月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及教职员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数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于11月8日下午2点30分,在T2-D401会议室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惊雷主持。会上,主要对《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进行深入学习。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周惊雷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学习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结束后,数理学院二级中心组成员在T2-A308会议室开展11月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数理学院党委书记周惊雷领学《湖南文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学习完毕后,由学院党委书记周惊雷发表中心发言,二级中心组成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上一条:光明日报|湖南文理学院:建设业务精湛的“大先生”队伍
    下一条:数理学院青年教师及其团队在一流学术期刊发表论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