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数理学院暖心活动,欢迎毕业学子回“家”
    2020-05-19 11:22   审核人:   (阅读数:)

    数理学院的老师们准备进入毕业生宿舍进行清扫


    数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立华正在毕业生宿舍进行清扫


    数理学院为毕业生准备的毕业纪念礼物


    根据《湖南文理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通知》的要求,2020届毕业生于5月24日开始分批错峰返校。为迎接我院毕业学子回“家”,近日,数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立华、党总支副书记丁子桓、学工办主任王佳文携全体辅导员策划组织了一场暖心的活动。在2020届毕业生回校之前,为他们的宿舍进行清扫,希望毕业生经过一个特殊的假期回到学校,能感受到学院的深深挂念和时时关怀。

     

    数理学院的老师们先对宿舍进行灭虫处理,再用鸡毛掸子拂去桌椅和床铺表面的灰尘,然后进行地面清扫,最后喷上空气清新剂、放置除味丸,并检查宿舍的通水通电问题。

     

    此外,数理学院为每位毕业生准备了编织袋,供毕业生返校后进行物品打包,并为每位毕业生准备了一支刻字钢笔作为毕业纪念礼物。希望毕业生以湖南文理学院数理学院为起点,扬帆起航,开启人生新阶段,数理学院祝愿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


     



     


    上一条:数理学院2020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总结
    下一条:数理学院2020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培训班线上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