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数理学院2020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总结
    2020-05-20 09:36   审核人:   (阅读数:)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严格发展党员工作程序,保障新发展党员工作质量,5月10日至20日,疫情特殊期间,数理学院对本学期37名发展对象进行了线上培训。


     在线上培训过程中,学员们听取了陈志刚、侯衍社、洪向华、路克利、陈凯龙、陈冬生、薛伟江、李俭、马振清等专家讲授的《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制度优势》、《“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的科学体系和丰富内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历史方位和现实意义》、《新形势下如何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解读、新时代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解读、《学习焦裕禄精神,做合格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论与实践逻辑》、《如何构筑新时代的中国精神》等专题。讲座紧密结合学员们的思想实际,内容丰富,生动深刻,针对性强,受到学员好评。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会在以后的学习中将所学理论联系实际,树立远大理想、脚踏实地,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数理学院2020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培训班集中讨论
    下一条:数理学院暖心活动,欢迎毕业学子回“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