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湖南文理学院数理学院与南华大学交流活动
    2023-09-22 18:10   审核人:   (阅读数:)


    2023年9月22日,南华大学数理学院林文斌院长一行莅临数理学院,与数理学院班子成员以及2024届考研学子进行分享交流活动。

    欢迎仪式现场,蔡剑华院长代表数理学院对南华大学林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就相关事项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考研交流活动现场,林文斌对南华大学进行了详细介绍,就考研初试备考安排与应试技巧进行了概括性的分享。林院长建议同学们要注重把握好学习节奏,注意劳逸结合,拿出最好的复习状态。

    会上,林文斌从“梯度择校”“考研目的”“专业评估”“报录比”“复录比”等方面分享择校经验,并以个人为例详细地分享了个人考研心路历程以及应对各阶段的计划与安排,强调了选择的重要性。

    在互动环节,同学们就个人关心的问题积极提问,各位专家从专业选择、时间规划、跨考经历、复试面试技巧等方面为大家答疑解惑。

    分享会最后,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感谢各位专家的悉心指导,林文斌也为同学们送上祝福,希望选择了考研之路的同学们能坚定地走下去,星光不负赶路人,时间不负有心人,勉励同学们要相信每一份努力都会成为一束光,照亮前行的路。


    上一条:白马湖就业讲堂第221讲——黑马小语种
    下一条:2023湖南公开招募“三支一扶”人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