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数理学院成功举办“挑战杯”分享会
    2021-03-24 17:11   审核人:   (阅读数:)


       3月23日晚,数理学院成功举办“挑战杯”分享会。此次分享会的目的是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宣传我校学子热爱钻研、敢于创新、积极进取的精神,介绍有关“挑战杯”竞赛流程,分享优秀的比赛经验,解答大部分同学对“挑战杯”竞赛的疑惑,鼓励院内学子积极参加相关竞赛活动。我们邀请了邀请多名往届参加过“挑战杯”并且竞赛经验丰富的学长学姐和经验丰富的同学(团队)进行对“挑战杯”比赛的详细介绍并分享相关比赛经验;组织分享者(团队)进行分享,弘扬创新精神。

    学姐学长通过这次分享会与我们大一的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宝贵经验,不仅仅包括关于“挑战杯”的有关内容,其中还包括了专业技能的培训,以及自己在参加“挑战杯”过程的遇到问题、解决问题的经历。


    上一条: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楷模
    下一条:白马湖讲堂第118期 —硕士研究生就业前景与备考方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