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2023年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志愿迎新服务
    2023-09-06 20:05   审核人:   (阅读数:)

      


      为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院迎新工作顺利进行。2023年9月6日,数理学院学生党员积极响应号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新生入学提供服务。

     

     

    上午七点,迎新工作正式开始。党员同志们合理分工,相互配合,给新生提供咨询服务、引导新生报到、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协助新生办理相关手续等。同时,在服务的过程中,他们热情地向新同学介绍校园环境,耐心解答疑问,积极为新生解决各项困难,有效促进迎新工作的开展。在新生报道期间,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与绿叶舟志愿者们齐心协力,用爱心、耐心、责任心让每一位离家的学子感受到来自数理大家庭的温暖。

     

    本次迎新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展现了党员同志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良好风貌,提高了党支部各同志的服务意识、实干意识和责任意识,更发挥了学生党员身为老生的“传、帮、带”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上一条: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养浩然之气,铸廉洁之魂
    下一条: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前往红色教育基地红烨山庄开展“一月一片一课一实践”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