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联络
校友联络
    【学院动态】校友返校聚会,共庆母校60周年华诞!
    2018-10-11 19:02 新媒体部  审核人:   (阅读数:)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举国欢庆祖国69岁生日的日子,物电学院迎来了多个班级同学回校聚会,共庆母校60周年华诞,他们分别是于88级电子电器班、电信04101班、电信04102班和芙蓉电信08102班。原学院老领导和老师蔡新华、林泽鸣、金新桃、龚道荣、傅祖清、冯正斌、教务处处长郭杰荣、校友办副主任李永平、实验设备处副处长张小兰、外国语学院副书记齐英、学院领导杨江河、王东文、王先春、张勋及其他任课老师共20多名教师接待校友并参加了校友座谈会。




      在88级电子电器班同学聚会上,杨江河院长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学院建设和发展取得的新成绩向校友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寄语全体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建设希望大家有空常回母校看看母校会始终关心关注着校友的成长和成功



      校友们纷纷畅所欲言,向母校、老师汇报自己的人生经历、成长故事,追忆同学情、师生情、母校情,感慨和欣慰母校的巨大变化,并表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回报社会和母校”。校友徐春林说:毕业后的三十年,在社会上摸爬滚打,学到了很多东西,但最感谢在母校的这几年从老师、从学校学到了很多专业知识和为人处世的基本原则。他倡议同学们感恩母校,对自己的学弟学妹们提供一些学习和生活上的帮助。在徐春林校友的倡议下,88级电子电器班全体同学向学校捐赠了15万元人民币,向母校六十华诞献礼!同时电信04102班也向学校捐赠了1.6368万元人民币


      老师们也表达了时隔多年再次看到学生的欣喜,寄语全体校友爱惜身体、珍惜情谊、团结互助,争取新的更大的进步。

      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用镜头记录下各位校友六年、十年、三十年的相聚,似乎时光回溯,弹指一挥,变的是岁月,不变的是永恒的同学情、师生情、母校情。忆往昔青葱岁月,归来依旧少年



    上一条:数理学院欢迎校友回家,共庆母校60周年华诞!
    下一条:优秀校友朱金凤:献身祖国教育事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