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毕业生就业工作
    2009-04-23 00:00 网络信息部  审核人:   (阅读数:)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积极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

     

     

    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机关第二党总支的安排下,招生就业处党支部积极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首先,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集中学习了曹书记在我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和省指导检查组张汉良组长的讲话,学习了《科学发展观重要论述摘编》、《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论科学发展》。全体党员利用休息时间进行自学,做到边学习边作笔记。其次,在学习的同时,紧紧抓住科学发展观的核心“以人为本”,积极开展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一是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大力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宣传工作通知》精神,认真做好《国家促进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公告》的宣传工作,在就业网上发布公告信息,在宣传栏中张贴《公告》,让毕业生充分了解和熟悉国家当前的新政策;二是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当前形势下做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的精神,根据上级要求,结合学校实际,起草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若干意见》,将提交学校党委研究;三是积极造筹备由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省教育厅和湖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联合主办的“湖南省2009届大学生春季供需见面会”,到目前为止,已邀请到的用人单位150多家,争取到的资助礼品约10元、资助费2.5万元, 资助商提供的风雨棚约100,其它筹备工作正在紧罗密鼓的进行;四是发动毕业生参加全国网上就业招聘活动,组织毕业生参加湖南省教育厅组织的“春暖三湘”系列招聘活动五是邀请企业专家到学校进行就业、创业的专题讲座,效果显著。

     

                              机关第二党总支招生就业处党支部

    200949

    上一条:解读高校毕业生就业7项举措
    下一条:转发《关于毕业生提取档案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