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数理学院2021年第三批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第一次党课
    2021-11-23 14:40   审核人:   (阅读数:)

    为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程序,提高发展对象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2021年年11月22日,数理学院分党校2021年第三批发展对象培训班专题(一)——中国共产党何以能创造百年辉煌在T2-A308如期开课,本次党课由数理学院副院长周惊雷为发展对象授课。



    首先,周院长说明了“能”之条件、“能”之主体。中国共产党作为主体自身,就是在这样既有助力又有阻力、既有激励又有挑战的条件下创造百年辉煌。

     


    接着周院长重点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主体作为。周院长分别从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彻底的自我革命五个方面逐一讲述。其中强调了革命理想大于天,希望发展对象们做到心中有理想,奋斗不止步。

     


    最后,周院长主体作为的科学把握进行解读。他认为中国共产党的主体作为源于内在品质,是完整系统的、贯通始终的、付诸行动的。周院长鼓励同学们正值年轻,不忘初心,相信我们百年大党一定能奏响民族复兴更加壮丽的乐章。

    此次党课培训的开展,增强了发展对象们对党的认同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坚定了他们加入共产党的决心。


    上一条:数理学院2021年第三批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第二次党课
    下一条:数理学院教工党支部赴红色教育基地实地体验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