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学院校友代表齐聚母校叙情谊
    2008-09-13 00:00 网络信息部  审核人:   (阅读数:)

    5月11日,恰逢母亲节,距11月9日湖南文理学院50华诞庆典半年之际,学院历届校友代表40余人重返母校,感恩母校栽培情,共商校庆盛典事。

    上午10时,学院负责同志及老教师代表与校友代表齐聚办公楼二会议室,参加联谊会。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泽鸣主持,姚春梅校长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院长蔡新华教授就物电学院50年来的发展史做了回顾,历数物电学院的发展成果,展望物电学院美好的将来,并期望和与会代表一起当好校庆工作的东道主。校庆筹备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覃世明到会并讲话,他阐述校友联谊的意义就在于“回顾学校历程,传承文理精神,扩大学校影响,争取校友支持,从而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发展”,因此希望物电学院的历届校友齐为校庆贡献良策。物电学院老教师代表付祖清教授看到自己的学生各有所成,慷慨陈词,表达了自己几十年任教生涯的无怨无悔。林泽鸣书记表示物电学院校庆小组将竭力做好校庆准备工作,诚恳希望与会代表借校庆契机组织自己相关班级的聚会,联络感情,共谋发展,并期望建立的校友通讯能为以后的物电学子就业工作搭建良好平台。之后,七0、八0、九0及二000后的各届代表都纷纷发言,表示会积极参与和支持校庆大典。

    会后,校友们与物电学院领导、老教师及在读学弟学妹们一起参观了新校区、白马湖、图书馆及常德市内景区,并合影留念。

    肖秋红      

    上一条:学院95届毕业生欢聚母校
    下一条:我的成长之路-伍得利在2006年湖南省高校“基层大有作为”巡回演讲的演讲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