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学院95届毕业生欢聚母校
    2012-07-26 00:00 网络信息部  审核人:   (阅读数:)

    今年是学院95届校友相识20年,在同学们的倡导、付广生、金政权等的积极筹划下,7月21日欢聚母校。

    21日下午3点,在湖南文理学院第二会议室举行校友座谈会,学校校友会覃主任、物电学院总支书记林泽鸣、副书记张小兰、95届物理班班主任冯正斌老师以及部分任课老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付广生主持。

    座谈会上,黄少勇代表95毕业生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的谢意和美好祝愿;校友总会覃世民主任以及物电学院林泽鸣书记表示对95届校友的欢迎与感谢,并分别介绍了学校及物电学院的发展情况、师资力量、科研成果;班主任冯老师发言表达了对同学们回母校看望老师的感谢之情;到会的同学们一一讲述了自己毕业后的经历及现在的状况。

    短短的座谈会洋溢着同学情、师生情,承载着校友对母校的关注、老师对学生的期待,相信有校友们的关注和支持,湖南文理学院、物电学院将更加辉煌;相信有母校和老师的关爱,95界校友的人生道路会越走越好。

    最后,95届校友向学院赠送了题名为“启航” 的景观石。

    上一条:谢涛教授简介
    下一条:学院校友代表齐聚母校叙情谊
    关闭窗口